<   返回

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及摩洛哥政府代表团一行赴北京立得空间考察交流

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9月24日,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及摩洛哥政府代表团一行十余人,来到北京立得空间进行参观交流。


合影

摩洛哥内政府部地方政府事务司司长、瓦利(副部长级)哈立德.萨菲尔(中)

北京立得总经理于德海带领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立得空间展厅,并对立得空间基于移动技术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重要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之后,三方就就地理信息行业的相关政策、技术发展以及行业应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北京立得总经理于德海介绍公司业务

来宾了解公司产品

交流会现场


北京立得总经理于德海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中国信息协会专家办主任 、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社长、研究院院长尚进就我国信息化建设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与现状进行了梳理与介绍。他指出,十九大以来,我国提出要建设数字中国,打造智慧社会,这就把“打造智慧城市”进一步融入到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框架里。而在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政府代替不了企业做运营,企业不具备政府的资源与数据,所以两者要相互配合。这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智慧城市建设企业,而立得空间就是一家以地理空间信息为基础,多年来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优秀企业。


中国信息协会专家办主任 、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社长、研究院院长尚进(左)发言

接着,立得空间华北大区销售总监滕长胜以“如何快速获取空间信息以及空间信息的变化”为主旨,重点介绍了立得空间在智慧城市及数字中国方面的建设成果。他向来宾介绍,“立得空间”即立刻得到空间信息,而立得空间就是一家快速获取全方位地理空间信息(不管是二维或三维,移动或静止的空间信息)的一家技术公司。

立得空间华北大区销售总监滕长胜(中)发言


之后,北京立得技术工程师郭枫就地理空间信息在城管、公安、交通等行业的经典应用案例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摩洛哥政府代表团就个人信息安全保护、乡村互联网建设等问题,与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立得空间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他们表示,非常欢迎立得空间未来能到摩洛哥进行智慧城市建设,他们相信,凭借立得空间强大的技术实力,双方一定会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交流会现场

(内容转自我秀地图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