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秀友科技在北京武汉商会华丽登场

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2016 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于2016年12月11日,在金隅喜来登隆重召开。会议以“聚焦经济热点,凝聚发展共识”为主题,旨在聚商会企业家之力,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云集了在京的楚商、汉商逾400余人。出席并讲话的嘉宾包括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政、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广利等。

会上,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施政在讲话中表示,将竭力支持在京楚商发展,推动广大楚商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永不停步。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广利在会上讲话,他对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多年来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商会企业家的发展提出期望。

在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发表“中国未来经济走势”的主题演讲后,会议被精心挑选的18个投融资推介项目推向了最高潮。在商会领导和投资评审的仔细考量后,秀友科技商务总监张楠,代表公司汇报了公司的“互联网地图云服务平台”作为第一个出场。对秀友科技旗下的我秀地图产品进行介绍说明。经过初审,秀友科技的新一代商用地图服务平台我秀中国被推选为首个路演项目。

项目介绍后,多家投融资机构纷纷与秀友科技深入沟通合作相关事宜。秀友科技也希望借此良机,在2017开年之际,为广大互联网地图服务的开发者、使用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