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秀中国在车联网领域初试锋芒

2017年04月27日 作者:

跨过艰辛努力拼搏的一年,喜迎2017百花待放时节,我秀中国坚守着合作共赢的信仰,其地图及数据服务产品已在车联网行业初步展露头角,我秀中国通过"CRM+LBS+企业定制"的服务模式,面向政企客户与车联网打造最专业、最开放、最贴心的B2B商用地图服务平台!成为合作伙伴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我秀中国通过合作在车联网领域的日响应定位服务请求多达1亿多次以上,日均入网车辆7000+台,日服务里程已达1亿公里,是300w+车主的选择……

车辆行驶更安全---实时监控

可以通过位置服务实时调度汽车行驶在最合适的规划路径上,为企业车辆管理和配送等服务提供高效的管理手段。我们的路径规划服务、定位服务、导航服务都交替的冲上战场。

同时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精准的轨迹里程,为日后车辆出行结算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我们的轨迹服务可是大大的功臣。

我们的优势:

1、开放的地图及数据服务平台    

2、快速,简单构建服务器客户端应用

3、让位置信息深入结合物联网设备,实现轻松管理        

4、统一兼容多协议车机设备的管理        

5、一键部署随您所需

6、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平台永久支持

我秀中国在车联网领域的宗旨:

为车联网监控平台提供位置服务支撑,提供车辆位置大数据的分析及可视化。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