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秀地图 | 开放平台APIS&SDKS开发入门指南

2017年04月27日 作者:

我秀地图开放平台为广大地图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应而全的工具API及SDK产品。品类涵盖Web端、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支持在线调用或部署,产品功能齐全满足各种地图应用的使用场景。

根据近期用户的反馈的问题,对于如何开始使用或体验这些开放平台的产品还稍有疑惑。针对部署版,之前已经专门有一篇介绍,需要的小伙伴请戳链接去查看我秀地图 | 分分钟让您拥有自己的地图服务平台

今天小秀儿跟大家说说如何通过我秀地图开放平台在线获取产品并开始开发之旅。

1Web端

目前,Web端产品包含服务API、JavaScript API、全景Flash API和全景数据服务API。

使用这些产品之前,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注册成为“我秀中国”(www.ishowchina.com)的用户;

2、注册成为“我秀地图开放平台”的开发者(企业或普通用户);

3、前往个人中心申请用户key(企业用户申请时请按照需要提交相应的审核材料);

4、参考接口说明文档和示例调用相关接口开发所需功能;

注意事项:申请key时,ip白名单所需ip必须为开发者所用服务器的外网ip。

2移动端(Android/iOS)

移动端的产品包含Android/iOS地图SDK、Android/iOS全景SDK、Android/iOS导航SDK、Android定位SDK。

已有SDK能够实现基础的地图功能(地图显示与操作、兴趣点搜索、地理编码、离线地图等)、全景功能(全景图的检索、显示和交互功能)、导航功能(GPS导航、语音播报、实时路况、路径规划等)以及定位功能(实时定位、地理围栏)。

使用之前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注册成为“我秀中国”的用户;

2、注册成为“我秀地图开放平台”的开发者(企业或普通用户);

3、前往网站资源下载页面下载开发包及相关资料;

4、前往个人中心申请用户key(企业用户申请时请按照需要提交相应的审核材料);

5、参考接口说明文档和示例调用相关接口开发所需功能;

如果想了解更多或想要获取我秀地图服务平台产品资料,可通过点击阅读原文访问我秀地图开放平台获取!

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哦!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