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应邀出席WGDC2019,背包侠荣获“最佳口碑产品奖”

2019年07月11日 作者:

7月9日-10日,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WGDC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新空间经济时代”为主题,聚集了众多空间信息领域的顶尖专家、重要应用部门领导、企事业代表以及投资机构,共同探讨跨界融合背景下的产业新定位,聚焦新的科技和商业模式,把握产业发展趋势。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立得空间应邀作为演讲企业出席了“自动驾驶地图峰会”。峰会上,世界各地领军车企、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图商、芯片供应商、高精定位技术服务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自动驾驶未来商业模式以及行业重要话题。

立得空间IMD销售副总监黄维就《定位定姿系统在自动驾驶中的应用》与到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他重点介绍了立得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积累,详细解读了定位定姿系统,以及立得在各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立得空间IMD销售副总监黄维作演讲

大会闭幕式上,举行了Best of WGDC2019颁奖仪式。立得空间的“三维全景激光背包侠”荣获“最佳口碑产品奖”。

立得“背包侠”

(部分文字、图片转自泰伯网)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