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调良稳泛 笃实精进——立得空间2019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0年01月16日 作者:

2020年1月14日,“调良稳泛 笃实精进”——立得空间2019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过去的一年中,全体立得人齐心协力、克难奋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立得移动测量车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为嫦娥探月工程提供技术支持、大客流预警系统保障武汉军运会、“背包侠”出征美国CES、参与制定行业标准、 斩获奖项无数……

 

产品秀

来自各事业部的精英们,现场展示了背包侠、机器人、巡街宝、时空信息可视化平台、高精地图产品、我秀中国专业级物联网地图服务平台等产品。

总结大会

各部门的负责人发言,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立得总裁郭晟寄语:

新时代、新机遇一定会造就新立得!

新市场、新目标、新征程,新的一年,做全新的自己!

表彰大会

2019年度优秀员工

表彰大会上24位优秀员工获得了表彰。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优秀员工是立得员工们的表率,期待明年优秀员工里也能有你的身影~

三位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2019,立得空间走过了二十年;

立得将保持在艰苦卓绝中锻炼出的品质和文化,走向未来二十年。

蒲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弥茂。

使命依旧,前路也许更难,但宝贵的集体经历告诉我们,今天的艰苦改写明天的平淡,创造后天的辉煌!(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