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高精度定位定姿系统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9月4日—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服贸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以“科技办会”理念,聚集了多项新技术应用和一批高校、高技术企业的高技术成果,提供全流程、高水平的科技支撑。

立得空间高精度定位定姿系统,作为本届服贸会湖北展厅北斗产业阵容的一员,与武大珞珈一号夜光遥感卫星一同参展。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湖北省张文兵副省长,相继视察立得与武大联合展台,对此次湖北展厅在惯性导航及卫星定位技术相关领域参展成果给予了肯定及赞许。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航空型高精度定位定姿系统(PPOI),集成了专业级高精度GNSS卫星定位模块,并选用高精度的惯性测量单元(IMU),该系统同时具备三维定位、三维测速和姿态、方位测量能力,并具备较强的抗干扰能力。通过自主研发的LIONET (Leador INS/GPS Orientation and Navigation Enhanced.Technology)紧耦合组合导航算法引擎,提供实时、高效、高精度的定位定向与姿态测量解算,系统同时配备专业级GNSS惯性组合导航后处理软件,可提供更高精度的组合导航解算数据。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