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首秀CES,展示5G时代ⅤR神器

2020年01月14日 作者:

1月7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开帷幕,作为科技行业的风向标,每一次CES展都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科技厂商参展。立得空间首次出征美国CES,三维全景激光“背包侠”备受青睐。

随着5G、自动驾驶、AR/VR时代的来临,这些技术的发展离不开三维地理信息和高精地图。为了顺应科技发展潮流,帮助人们获取地理信息,立得空间展示了5G时代的VR神器——“背包侠”。

“背包侠”现场演示,对整个展馆的内部和外部进行了采集,其采集效率高、操作简单、速度快、智能程度高,对复杂环境的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获得了参展嘉宾们的高度关注与一致好评。

“背包侠”在自动驾驶、智慧城市、5G、AR/VR应用上有很大前景,立得空间诚邀各界人士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和海外市场。(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有意者请致电:400-630-6688或18971367681张先生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