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顺利通过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2年01月24日 作者:

近日,立得空间接受了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外部专家审核,顺利通过认证。

该质量管理体系适用于国内外汽车产业生产零部件与服务件的供应链,包括整车厂。此次认证针对立得空间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包括导航地图数据卡(包含高精度地图数据卡)、高精度定位定姿系统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经过专家的审核,立得空间顺利通过该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为保障汽车领域的产品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整体绩效起到了推动作用。

立得空间的自动驾驶业务包含了高精度地图、惯性导航系统、移动测量、“我秀中国”车联网服务平台

其中自动驾驶地图服务方面,采集设备覆盖移动测量车、无人机、卫星遥感和室内等多种形式,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立得空间可为客户提供可定制化的地图生产能力,提供多样化地图服务方案。

此外,凭借20多年在惯性组合导航技术上的创新积淀,针对L3以上的无人驾驶推出车规级惯导新产品,各项指标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向车企全面推广。

(文案及图片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