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青岛城阳阳光战“疫”云平台 获疫情防控信息化案例优秀奖

2020年04月21日 作者: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各地启动了公共卫生一级应急管理响应,各地管理部门积极采用信息化疫情防控方案,使疫情在最快最有效的防制措施下,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立得空间创新研发的青岛城阳阳光战“疫”云平台,荣获了由中国测绘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疫情防控信息化案例优秀奖。据了解,此次参评的抗疫项目有70多个,立得空间从中脱颖而出,充分肯定了我们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贡献。

疫情爆发后,于1月30日,青岛立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联合城阳广电有线、山东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及浙江大华青岛分公司,紧急成立生态抗疫志愿队,为城阳区无偿提供疫情大数据实时监控平台,为青岛政府防控抗击疫情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可视化分析及有效的科学决策!

(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