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获批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9年02月18日 作者:

2月13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157个中心获批,立得空间“湖北省智能感知与泛在导航定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据悉,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格是根据《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湖北省科技创新基地积分制管理指导意见》要求,经积分填报、专家评审、实地复查、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定的。自认定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研究中心简介

立得空间建设有国内唯一的移动测量技术实验室,并依托移动测量技术实验室成立了智能感知与泛在导航定位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具有独立的工作单元、科研用计算机、网络设备等,具有车载移动测量技术验证平台、无人直升机低空遥感平台、GNSS/INS等多种传感器,能够为各个项目的研究提供必要的硬件设备和硬件技术支持。

智能感知与泛在导航定位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卫星导航、泛在感知和智能服务相结合的新时空服务体系。卫星导航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领域,其创新引领和产业关联度,其核心推动力基础支撑力融合穿透力对于打造中国智能信息产业的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将发挥不可或缺的重大作用,同时泛在感知、普适传输和智能服务的组合模式,在泛在导航与位置服务的基础性、共享性和关键性上,将开创智能信息服务的新时代。

未来,立得空间将继续加强对“湖北省智能感知与泛在导航定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试验设施条件,培养并聚集人才,为带动行业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