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移动测量系统充当疫情防控“千里眼”

2020年03月16日 作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抗疫期间,立得空间移动测量系统参与了山东威海高速公路的疫情防控保障任务。通过快速采集公路实景三维与道路电子监控相结合,在高速口、防疫检查站的信息共享、调度指挥、实时巡查、应急处置工作中起到了“千里眼”的关键作用,为管理部门指挥决策分析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科学性依据。

立得空间实景三维采集系统“闪电侠”采用精巧的模块化设计,全系统由数据采集装置、监控装置和电源三部分构成,在高速行进之中,快速采集空间位置数据和属性数据,同步存储在计算机中,经专门软件编辑处理,形成街景、激光点云、及各种专题数据成果的先进地理信息采集系统。

联系人:蔡先生18086507013  

caikaihui@leador.com.cn或400-630-6688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