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毫米波雷达 为车企提供解决方案

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自动驾驶时代来临,立得空间早在2016年,便与国内知名车企开展自动驾驶车辆研发,为车企提供技术支持。随后的几年里,又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在自动驾驶领域持续深耕。

立得空间致力于ADAS自动驾驶业务的发展,能够为车企及汽车零部件厂商提供ADAS路测的解决方案及ARS410毫米波雷达产品。日前,立得空间与某世界知名车企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已签订合同,未来将持续合作。

立得空间ARS410是一款高端的远程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具有特别为环境监测、辅助车辆驾驶和设计的前瞻性功能。升级高分辨率算法,以改进包括道路边界在内的空间和最多100个移动目标物体监测。该传感器是为安装在开放环境中或者车辆环境中应用而设计。

产品 · 特性

产品 · 优势

应用 · 场景

多年来,立得空间积累了领先的技术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在自动驾驶赛道上展示了硬核的实力,从众多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我们能够帮助跨国企业在国内顺利展开业务,规避风险,提供高效快速的解决方案。(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