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承建月亮湾综合车场正式运营

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2020年12月30日,国内首座高层立体纯电动综合车场月亮湾综合车场已经投入运营,这也是一个集公交停车、保养、维护、新能源车辆充电、洗车以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车场,是国内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高层立体纯电动综合车场。

月亮湾综合车场用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有公交停车位653个,小汽车停车位50个,公交车保养工位13个,并引入社会资本建成充电桩346个。除了以上基础设施,该综合车场还充分考虑司乘人员需求,配套建设了临时休息室、食堂、党建中心以及部分休闲娱乐设施,帮助司乘人员缓解工作压力,丰富工间生活。

立得空间承建的月亮湾综合车场的内部设计极为智能化。车场通过智能化的车牌识别、库内停车引导系统、驾车人反向寻车系统、云平台扫码收费等,可提供免取卡入场、查找空车位、车位记录、车位预约、反向寻车、室内地图、不停车离场、新能源车充电等服务。该车场能够解决目前综合车场出入慢、停车堵、找车难、刷卡烦的4大痛点。

月亮湾综合车场的正式运营,深圳人以其对科技的敏锐及商业的精明又一次创造了全国第一,立得人在公交智能停车上创造了全国第一!(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