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总裁郭晟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年10月08日 作者:

国庆节前,立得空间、北京秀友科技总裁郭晟收到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本次纪念章主要颁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

此前,立得空间研制的移动测量系列产品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郭晟作为项目的核心人员,也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由于符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条件的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为表彰郭晟为我国测绘领域作出的贡献,本次特授予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立得空间成立迄今已有20年,其移动测量技术不但运用于军工领域,还广泛应用于城市管理、公共安全与应急、交通、旅游、智慧城市大脑、机器人、自动驾驶等方面。(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