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MMT2019)

2019年05月15日 作者:

2019年5月6日,第十一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MMT2019)在深圳开幕。大会是全球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领域的顶级会议。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国际大地测量学协会(IAG)以及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等国际组织联合组织。本次大会是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大会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会,并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移动测量技术的新成果和发展态势。

立得展出的智能机器人和背包侠产品

立得空间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向来自移动测量领域的国际同行展现了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国防、公安、城管、旅游等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成果,让他们了解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立得空间首席科学家、两院院士李德仁出席大会

MMT是一个开放的科研创新论坛,讨论移动测量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其应用。立得空间带来了关于移动测量、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多篇论文及演讲。

立得空间移动测量事业部总经理黄维作演讲

立得空间作为国内外移动测量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运用“天-空-地”移动测量技术推动测绘产业变革,促进地理空间大数据的快速获取与利用。立得空间一直支持国际移动测量大会的举办,在此次会议上立得空间获得会议主办方颁发的优秀贡献奖。(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