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参加“2018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

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2018年12月18-19日,以“智慧协同,生态创新”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在海口举行。海内外智慧城市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业界精英,围绕智慧理念创新、智慧技术应用等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立得空间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博览会。

本届大会以“智慧协同 生态创新”为主题,分享交流了国际最新智慧城市建设经验,集中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城市、大数据、城市大脑、物联网、智慧水务等新技术革命给城市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凝聚理念共识和行动共识的方式,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创新和国际智慧城市标杆建设。

立得空间总裁郭晟被授予委员证书

18日下午,“城市治理专业委员会”在大会上揭牌成立,立得空间作为筹备委员之一,应邀上台领取任职聘书。

在城市治理与精细化管理论坛上,立得空间行业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曾雄飞做了题为《云端服务助力城市治理》的演讲,并为大家展示了立得空间智能信息采集与监控终端“巡街宝”,演讲结束后,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立得展台了解巡街宝的信息。

会后,曾雄飞接受了海口电视台的采访,他指出立得空间积极参与到海口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中,其中海口城管执法系统的三四期都是立得参与建设的,为海口城市精细化管理与考核、城市管理大数据分析提供了支持。

立得空间总裁郭晟在为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仇保兴部长介绍巡街宝产品

在本次博览会上,立得空间不止展出了智慧终端系统“巡街宝”,还精心部署了贵阳省厅一张图系统,以及海口城管执法系统,以实际案例向大家展示立得在智慧城管方面的成熟技术以及项目成果。

立得空间移动案件数据采集系统(巡街宝)

主要是采集人员在载车巡视中,以移动终端为载体,通过将3S技术和3G通信技术融合一体,使用户随时随地关联内网系统,获取所需任务与信息,并按照标准化的工作流程,快速执行采集任务的填报工作,完成对文字、表单、图像、声音和位置信息的采集和实时传递,保证采集任务的快速构建和及时传输、摆脱地域性和网络资源设备的限制,实现精确、快捷、高效、可视化的数据采集模式。

通过整合移动数据采集、信息查询、第三方系统等,形成一套完备的移动应用平台,终端应用可完成数据录入、查询展示等功能,后台管理系统用于接收终端上报的采集数据、管理任务分类和派发、查看任务进展、信息反馈、数据统计、车辆定位、应急测量等相关工作。同时,系统还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噪音、扬尘、温湿度等环境监测,VR影像浏览、案件巡查等功能。广泛应用于基础测绘、地理国情普查和数字城市等项目。

智慧城市建是我国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城市经济转型、精细化管理、优化服务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立得空间在智慧城市领域深耕细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立得将继续在智慧城市领域开拓创新,为城市的智慧化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内容转自立得空间)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