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出席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

2020年12月28日 作者:

12月26日,以“先进制造业集群引领下机器人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20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办。立得空间与2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参与了本次论坛。

随着十九届五中全会拉开帷幕,世界瞩目的十四五规划将启动编制,十四五规划重点是解决国家卡脖子工程,5G、集成电路等重点领域将纳入“十四五”国家专项规划。

机器人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与智能制造融合创新的重要载体,在5G建设、3C制造、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慧安防等新兴产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也是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本次论坛,立得空间与众多专家学者、业内大咖,以及各企业的精英们,共同探讨了产业发展方向及利好政策,未来将共同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不断探索行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融合共进。(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