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出席华为生态伙伴大会荣获“优秀拓展冲锋奖”

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2019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于3月21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近20000名嘉宾参与。立得空间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获得了“优秀拓展冲锋奖”,一同获奖的还有国家开发银行、软通智慧、神州数码、泰豪集团、泰华集团。

自2016年起,立得与华为保持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在智慧城市领域提供包括整体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市场拓展、销售与服务,在专业技术领域展开持续和深度的合作,并在青岛城阳、兰州时空信息、锦屏时空信息项目均有合作。

未来,立得空间还将与华为一同就智慧城市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以共同推动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打造更多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