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亮相第六届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

2020年08月17日 作者:

8月14—16日,“2020第六届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成功举办。展会聚集了来自机器人、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通信等重点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拥有技术亮点的创业型企业。

当前,移动机器人已成为机器人领域的重要研究方向,它具有对复杂环境进行全面感知及快速做出运动决策的能力。未来,随着“新基建”之风兴起,5G、特高压、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重点领域,AGV将迎来更广阔的应用天地。立得空间展示了“路霸”机器人定位导航系统(PNS)和“小得”巡检机器人产品,受到现场专业人士的关注。

立得空间作为移动测量技术的世界领先企业,将多年在移动测量技术上的积累成功应用于解决机器人“行走”问题。我们开发的机器人定位导航系统(PNS)包括GNSS/INS组合定位系统、激光Lidar系统、CCD相机、SLAM算法、AI计算机等,可以适配于轮式、履带、人形等任何形态的机器人,使机器人具备“眼睛”和“耳朵”,能够测路、走路和记路,完成任意环境下的自主行进。

我们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家族成员有:巡检机器人、运输机器人、医用消毒机器人、农业植保机等,可帮助人类完成巡逻、巡检、运输、病毒消杀、农耕等工作。除此之外,我们十分乐意将核心产品PNS开放技术接口,与机器人行业的友商进行产品集成合作,演变出各种“变形金刚”。例如:PNS+安保系统=安保机器人;PNS+点餐&送餐系统=服务机器人;PNS+自动售货机=流动售卖机器人;PNS+货柜=社区无人值守快递车;PNS+摆渡/行李车=无人摆渡/行李车……

我们热忱期待与行业内具备客户资源、系统集成能力的厂商开展合作,我们愿意向您提供优厚的代理合作条件。

 (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