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立得空间亮相“第五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作者:

6月13日上午,“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活动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拉开帷幕。立得空间亮相了双创周活动。

据了解,今年双创周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于6月13—19日举办。本届“全国双创周”以浙江省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

近年来,湖北省双创全面发力,引领产业加快升级。“双创”已经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综合性产业创新中心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今年的“双创周”活动主要有双创展览展示、武汉市第二届女性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创新成果对接、创新成果签约、2019年首届武汉国际人才大数据高峰论坛、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19场活动。

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双创展览展示活动中,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出了产学研一体化科技创新体系的部分成果。立得空间作为武大测绘领域校企联合的龙头企业也进行了产品介绍。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