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疫情防控,立得空间大数据在行动

2020年03月09日 作者:

目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加强城乡社区精细化防控是阻止疫情蔓延的重要举措。

在疫情和舆情相互交织的复杂局面下,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进行精确详实的数据归集和分析,显得尤为重要,能有效助力政府进行科学化决策。

疫情爆发后,于1月30日,青岛立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联合城阳广电有线、山东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及浙江大华青岛分公司,紧急成立生态抗疫志愿队,为城阳区无偿提供疫情大数据实时监控平台,为青岛政府防控抗击疫情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可视化分析及有效的科学决策!

疫情就是命令,青岛立得空间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成立了技术专项支撑小组,并由青岛公司总经理亲自调度,每天现场督战,协调系统研发,沟通基层各部门需求。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整个团队连轴转,不分昼夜的研发、测试,已持续“放电”超100个小时!在这场争分夺秒的战役中,大家心中时刻牵挂着疫情,更铭记着责任,克服一切困难与时间进行赛跑!终于,2月3日,平台第一期快速完成,并上线。

该平台可以实时统计来自病源地的人员分布情况,助力政府全面精准滚动排摸,有利于政府随时切断传染源,遏制疫情扩散。

此外,该平台还可以实时统计病源地人员14天隔离数据,帮助政府全方位了解人员信息结构,确保跟踪到位,精准研判,真正做到“快速采集,实时分析,精准上报”。

同时,该平台还有在线呼叫及视频接入功能,24小时运维响应,全方位保障城阳区市民,实时上报疫情,紧密配合青岛政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进行疫情防控。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立得空间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克时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非常之时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