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疫情如何防控?立得机器人科技战疫!

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截至1月18日21时30分,目前全国现有4个高风险地区,3个在河北,1个在黑龙江;80个中风险地区,其中6个在北京、37个在河北、5个在辽宁、8个在黑龙江,24个在吉林。

面对疫情如何消毒?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更是让我国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入冬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国内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持续增多,面对疫情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应当如何消毒?

智能巡逻机器人是一款针对于社区、工业园区、风景区、广场、火车站等大空间公共场所的智能化巡逻装备。其具备无人值守、巡检录像、远程通信、人机交互、AI智能分析等多种功能。

可替代安保人员执行场所的安保巡逻任务,并实时监控记录,配备专业管理后台,部署简单,操作方便。

(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