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河津市数字城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01月24日 作者:

近日,山西省河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邀请住建部数字城管学组专家郭滨、王海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李均华,以及河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同志组成专家组,对河津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专家组一行抽检审核了相关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实地查看了河津市市容环境、街面秩序、数字城管场地建设以及系统业务化运行环境。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立得空间承建了河津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项目。河津市数字城管平台系统主要由9基础子大系统(无线数据采集子系统、呼叫中心受理子系统、协同工作子系统、大屏幕监督指挥子系统、基础数据资源子系统、地理编码子系统、综合评价子系统、构建与维护子系统、数据交换子系统)和5大拓展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业务短信子系统、GPS车辆监控子系统、公众信息发布子系统、移动督办子系统)构成。通过运用网格化、信息化技术,再造了城市管理流程。

立得空间承建的该项目,将帮助河津市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改善城市整体面貌;降低城市综合管理成本,提高政府资源利用率;为实现数字城市奠定基础。(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