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武汉成为全国最安心城市

2020年06月04日 作者:


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近990万人接受核酸检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追踪密切接触者1174名。没有确诊的病例。

国家疾控专家表示:武汉新冠病毒传播已基本接近彻底阻断。


疫情扑面而来时,每个武汉人都曾经不安。但最终,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在全国同胞的支持下,挺了过来!

如今的武汉已经逐渐恢复了往日的车水马龙,城市也已经复苏。武汉成为了一座让人安心的城市。

 

 


武汉风光

安心从何而来?不能只靠口号,更要靠科学,以事实说话。武汉推行全民核酸检测,就是要以科学的实证,去证明自己的“安全”,让武汉人民和全国人民安心。立得空间也以科学说话,推出了几款消毒机器人,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立得空间智能消毒防疫机器人,能够代替人工完成自动喷洒消毒液,避免消毒液对操作人员的伤害。它能测绘消毒区域地图,完成精确自主导航定位,按预设路线行驶。既可适用于医院、小区、厂区及园区消毒,也适合室内环境消毒。其微米级的雾化效果可以将有病毒的气溶胶直接包裏再杀灭。价格合理,操作简便。大大提高消毒效率,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欢迎致电:


徐先生13207115856
xulei@leador.com.cn
黄先生13995546630
 huangwei@leador.com.cn
或400-630-6688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