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智能驾驶 改变未来”——立得空间出席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

2019年02月22日 作者:

  汽车自动驾驶正方兴未艾,智能化和网联化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各国汽车厂商、新造车势力、新兴科技公司及初创企业都在加大力度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试验。汽车的自动驾驶正在改变汽车行业的内涵和外延。市场变革和产业升级未来路在何方?

自谷歌2009年启动自动驾驶项目到现在,已经过去近十年的时间。目前随着各国汽车厂商、新造车势力、新兴科技公司及初创企业的入局,整个自动驾驶产业已呈现出整体布局、多元配置、多角度切入的格局。

为探讨自动驾驶市场变革和产业升级的未来之路,解析实现自动驾驶面临关键的问题,包括安全隐私、法规保障、数据共享、人车互动、在中国开车的特殊挑战等,2019年2月20—21日,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立得空间作为重要参展单位出席了本次大会。

来自国内外自动驾驶领域的意见领袖、行业专家、传统和创新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国内外自动驾驶趋势洞察及产业创新”、“市场变革&产业升级”、“聚焦ADAS & Sensor核心技术,探索自动驾驶产业化实践路径”、“空间和移动,遇见未来出行”四个主题展开探讨。

立得空间移动测量事业部总经理黄维作了主题为“定位定姿系统在自动驾驶中的应用”的演讲。介绍了立得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积累,详细解读了定位定姿系统,以及立得在行业内应用的成功案例。

立得展台

立得空间:领先的自动驾驶感知层解决方案提供商

立得空间以推动大规模量产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为己任,结合最新的人工智能算法,融合多种传感器技术,利用低功耗的高性能计算平台,构建下一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和整车厂商紧密配合,推动行业发展。其中立得空间从高精地图、惯性导航、环视感知、车联网大数据平台四个模块对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

1、 高精地图

立得空间一直运用移动测量系统(MMS:Mobile Mapping System),包括:陆基 MMS、无人机、倾斜摄影、 航测激光 LIDAR等,制作高精(达到厘米级、分米级)地图。目前,高精地图已覆盖全国 500 多个市县,超过 60 万公里里程。

2、惯性导航装置

立得空间是惯性导航领域的国家队,广泛应用于测绘、航空、军事等领域,得到国家科技部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拥有世界领先的紧组合算法(Tight Coupling) ,可以使自动驾驶汽车获得最佳的GNSS/INS 的实时位置、姿态组合解算结果。

3、环视传感器移动测量解决方案

4、车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

“我秀中国”网站(www.ishowchina.com)以“高精度+全域定制测绘+大数据整合+定制+开放平台”为特征,可满足汽车、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工业设备、智能飞行器等的位置服务要求。

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