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智能感知定位系统首战告捷 立得空间与长安欧尚智能汽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08月29日 作者:

2018年,立得空间与长安欧尚智能汽车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8月初,由立得空间自主研发的智能感知定位系统圆满通过验收测试,成功应用于长安欧尚汽车智能驾驶项目,并受到长安、长城、清华等用户一致好评。

 智能感知定位系统是一款适用于智能网联汽车的消费级产品,系统内置高精度多源融合感知定位算法,充分考虑城市峡谷、隧道、地下车库和雨雾等各种复杂应用环境,连续稳定地向智能网联汽车提供位置和姿态等信息,是一种高精度多功能智能导航系统,为车辆提供高精度全道路覆盖导航,完美解决智能网联汽车“最后一公里”问题。

智能感知定位系统在长安欧尚汽车智能驾驶系统开展的多种复杂车载环境试验中表现优异:系统在楼栋和树阴林立的环境下反复测试,轨迹最大误差不超过0.5m;在GPS信号良好状态下,产品接入千寻RTK差分服务可达厘米级定位精度。

智能感知定位系统采用CAN总线与智能网联汽车进行数据传输,提供数据传输稳定性的同时降低系统成本;系统不仅支持多种传感器外接,还支持与高精度地图完美匹配,具有极佳的扩展性,通过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技术提升系统地域适应性和健壮性。

系统内置测量型GNSS接收机、LTE模块和位置增强服务,一站式贴心设计,无需用户购买服务,具备超强航姿保持及位置推算能力,能够充分智能驾驶系统各种复杂环境下长时间、高精度、高可靠性导航应用需求。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