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新年伊始,车伴侣·车联网位置服务平台全新上线啦!

2019年02月21日 作者:

新年伊始,我秀中国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那就是经过近一年的精心打磨与优化升级,车伴侣·车联网位置服务平台全新上线啦!

截至目前,车伴侣·车联网位置服务平台已对接超过500万台的车辆,每日贡献超过1亿公里的信息数据,并且每天还有数以千计的新车入网。

车伴侣·位置服务平台能做什么?

我秀中国车伴侣·位置服务平台旨在通过“CRM+LBS”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用户提供集地图服务和商业分析一体化的产品服务平台及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在车辆/人员实时监控、真实轨迹还原、车辆BI分析、大数据可视化等方面,为用户提供稳定又精准的产品与服务。

应用场景

1、 车辆监控管理

物流行业、租车行业、客运行业等可通过驾驶员手机终端监控车辆位置

2、 代驾和专车行驶里程计算

专车、代驾行业可通过轨迹纠偏,还原真实轨迹,精确计费。

3、 配送人员追踪

快递行业、O2O可实时追踪配送人员的定位。

车伴侣·位置服务平台的功能特点

用户可在车伴侣·位置服务平台通过注册帐户的方式,享受以下服务:

1、 定位监控

监控车辆:基于我秀中国的坐标转换、逆地理编码等服务引擎,将采集到的坐标经纬度精准地标注于地图上,通过2D地图或全景地图,实时监控车辆/人员的位置及周边真实场景,在物流、租车等车辆监控管理企业应用广泛,车辆监控与调度更灵活。

轨迹管理:通过车载硬件或终端应用程序,实现车辆/人员的实时位置采集,并上传存储在车伴侣位置服务平台中,从而提供实时位置查询、指定时间段的历史轨迹回放以及轨迹下载。

点击设备分组下的车辆,设备窗和地图信息窗口,可显示该设备的轨迹回放、跟踪及更多信息。

 

跟踪车辆

轨迹格式为 kml,安装“ Google Earth”软件后,可直接打开已经下载的轨迹,轨迹会显示在 Google Earth 上。如下图:

2、消息管理

平台可显示安全辅助、报警信息、命令信息、公告信息、设备信息等消息。

3、 统计报表

目前平台支持行驶报表、超速报表、位置报表、停车报表、里程报表、命令报表、点火报表、开车报表、怠速报表、正反转报表、设备信息报表等十一个报表形式。

以行驶报表为例,选择查询时间段和车辆设备,点击查询即可生成报表,报表支持多种统计形式。如下图:

另外,车伴侣·位置服务平台还支持设置全屏地图并在地图上显示设备名地图,同时支持支持多种地图的切换。

使用步骤

1、申请帐号:登录车伴侣(http://chebanlv.ishowchina.com)注册帐号

2、登陆平台:在车伴侣首页,使用申请的账号及密码登录位置服务平台。

3、创建客户:选择“后台管理—客户管理—增加客户”,填写客户基本信息并提交。如下图:

4、创建分组:分组是车辆设备的载体,便于管理、分配,选择“后台管理—分组管理—增加分组”,填写分组信息。如下图:

5、 增加设备:选择“后台管理—设备管理—增加设备",填写设备信息。如下图:

6、创建用户:选择“后台管理—用户管理—增加用户",填写用户信息。如下图:

以上为后台管理中创建设备的基本流程,客户可用添加车辆的一级/二级管理员登录平台 监控车辆,也可以用创建的普通监控员监控车辆。但需要注意的是,监控员只有监控车辆的权限,并没有修改车辆信息及管理车辆的权限,如果要增加、修改、删除车辆、分组、用户需要用一级/二级管理员操作。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