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拥抱大数据时代,开启房地产行业新商业模式!

2017年09月04日 作者: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房地产行业的各个阶段都可以运用大数据和空间地理分析方法,提高宏观管理水平和决策能力,大大增强房地产企业的竞争能力。

 

大数据时代下的房地产行业新商业模式,即在房地产全产业链流程中,利用相关行业数据及空间分析方法进行合理的规划运营,从而优化资源配置,降低商业运行成本。

 

我秀中国为房地产行业在土地投策、商用地产选址、精准营销、全景看房、社区服务等方面提供相应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促进房地产企业更有效、精准的管理,提高收益,最终实现共赢。

 

 房地产解决方案

 

土地投策

 

基于大数据与地理空间因素对地块市场和区域的预判分析,提高地价评估的准确性,为房地产开发提供更为科学的依据,帮助开发商更精确得完成土地投策。

 

用地缓冲区空间分析,判断地块辐射的基础设施;

周边路网信息、交通数据分析,判定出行便利程度;

周边的人口结构、收入水平分析,判定购房需求。

 

 地理位置大数据分析

 

商业选址

 

将我秀中国地理位置大数据(包括POI数据、路网数据、交通数据等)与周边人群分布及属性、配套设施、人流及影响因素、周边业态分布与经营状况、价格对比与参考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为开发商提供全面详实的分析评估建议,指导商业地产选址,最终达到吸纳客流、店铺盈利的目的。

 

结合周边人群分布、消费情况进行区域消费热力图分析;

结合选址位置进行到达圈分析,统计店铺地址能够覆盖周围生活区域范围;

结合周边已有店铺进行缓冲区分析,评估周围店铺的服务范围及能力。

 

 地理位置大数据分析

项目定位

 

结合地理空间数据、楼盘周边交通情况、特定范围区域内的指定类别的POI情况(例如医院、学校、公园等)以及区域内人口、收入、周边项目信息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以同种类规模、经济指标的城市作为参考,实现对楼盘产品更精准的定位。

 

地理位置大数据分析

 

精准营销

 

结合交通路网、路况数据进行通勤分析,制定人员分布流动热力图,为房产地推人员提供精准的发送地点。结合收入等数据,对人群筛选,精准定位营销目标客户群,通过线上、线下实现定向营销,减少广撒网式广告投放的资金、人员的浪费,同时降低时间成本。

 

 房地产解决方案

全景看房

 

通过实景采集的方式,以360°实景的方式展示小区内部、周边环境及样板间格局配置,在客户不能亲临现场时,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全天候、360 度实景看房,真实感强烈,能够扩大品牌影响及楼盘宣传力度,为房地产销售提供更有效的营销手段。

 

 房地产解决方案

 

社区服务

 

通过互联网基因重组的社区服务商,通过互联网平台为业主推出一系列的服务模式,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社区服务,提高社区配置及宜居性,从而提升小区物业口碑、隐形价值,打造金牌小区,树立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形象。

 

 房地产解决方案

 

我秀中国专注注于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地图平台的专业化、个性化的位置服务、企业级行业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运营数据整合与挖掘等行业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