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手机+激光雷达,将为我们带来什么?

2020年12月30日 作者:

近期,某知名手机品牌推出的新款手机中配备了三个摄像头,而且增加了一颗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很多人不禁会问激光雷达(LiDAR)是什么?

激光雷达代表“光检测和测距”,它的工作原理是将激光从物体上反射回来,以测量光回到传感器的时间,从而测量它们的距离。

激光雷达已在测绘领域的自动驾驶、文物保护、地灾监测、林地监管等场景中广泛应用。

高精度地图是自动驾驶感知层和决策层的数据基础。在我国,导航电子地图制作和互联网地图服务是关系到能否开展车载高精度地图业务的前提条件。而高精度地图的生产、制作,必须由具备资质的单位去实施。

立得空间以推动大规模量产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为己任,结合最新的人工智能算法,融合多种传感器技术,利用低功耗的高性能计算平台,构建下一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和整车厂商紧密配合,推动行业发展。

立得空间从高精地图、惯性导航、车联网大数据平台等多个模块对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并获得了大批量的业务订单。与众多车企、自动驾驶企业、互联网公司均有合作。(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