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秀地图结合全景数据助力婺源旅游

2017年04月27日 作者:

从宅生活中走出来的小新爱上了旅行,短短半年的时间已经趁着节假日走遍了国内12个城市。小新说:“告别了那些孤独宅着发霉的日子,现在的生活像是飞上了云端,轻松惬意的同时会被自己内心的充盈感动着。”

翻开她的计划簿,旅行的日程和目的地排得满满当当。惊奇于她现在的变化,她只是眨着眼调皮的说:“活着有太多的事情可做,要工作、要生活,无休无止的琐事会消磨着内心一点一滴的渴望。直到哪怕你面对着的是热闹都市里的一面暗墙,内心也波澜不惊。所以,人需要给自己的心一个出口,它的作用不是排解,而是发现。当我第一次全身心渗透到眼前的美景中时,那个出口敞亮的打开了,会觉得,每一次呼吸都值得感激。”

旅行,是一个用于发现的出口。

当小新兴致勃勃的讲述着她遇到的那些美景,那些有趣的人和事的时候,小秀儿被她的情绪感染着的、想象着她口中的美景的同时发现了一个被多次提到的细节问题。那就是,常常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发现自己当年旅行时遗漏了某个不容错过的景点,然后就会有一点点遗憾扎根在了心里。

现在,每个景点都会给自己打足了广告,旅游网站、广告牌、路边的指引牌等等不一而足,而景区内也都会设有详细的路线导览图。但是,人们为什么还是会错过景点呢?

小秀儿通过调研,了解的原因是:游玩,本身就随性、自在,如果事先不知道景区包含的景点或者对景点景物、路线不熟的话,错过景点的可能性很高。虽然有人愿意再次去那些风景优胜的地方,但是,错过了景点多少会有点遗憾和郁闷。

而早在2014年,我秀地图就结合实景数据为婺源定制开发了专门的旅游地图

适用于PC端移动端的旅游地图,功能涵盖了地图浏览、地点查询、路线规划、周边查询以及详细的景点介绍、景点全景展示和查询

具备基础地图功能的同时,在地图中叠加了婺源各景点的全景图片展示和查询功能。

有了这款旅游地图,相当于自带了一枚贴身导游。为您罗列了景区全部景点的同时,增加了各景点介绍和全景图片,可实时重新规划路线,游览自在尽兴还不会错过景点。

婺源的油菜花田花期一般为3月初,2016年不赶趟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明年的花期哦!

如果对我秀地图应用有任何的问题,可在公众号留言或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