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秀地图 | 分分钟让您拥有自己的地图服务平台

2017年05月17日 作者:

我秀地图服务平台是我秀地图为广大开发者提供的地图服务类API、SDK调用的基础,包含了支撑API、SDK调用的相关引擎和服务。

 

部分企业或普通用户会选择直接使用我秀地图提供的在线服务,而对于使用部署版的小伙伴来说,在调用各类我秀地图提供的API、SDK进行二次开发前,需要先行部署我秀地图服务平台。

相较于在线版,使用部署版具有某些属特性:

 

1、应需部署: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业务需要部署相关的服务,无需全部部署;

 

2、服务专有:用户可以将服务部署在自己的内网,外网无权访问。甚至可以配置自己的key校验机制增加更多的访问限制;

 

3、自定义开发: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通过专有的服务定制地图;

 

4、调控服务能力:用户可根据实际业务所需的服务能力在硬件配置和数量方面扩充服务器服务能力;

 

5、VIP待遇的售后服务:有专门的团队全程支持,部署以及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都将全力提供支持。

 

听起来很酷是不是?但是会有小伙伴开始纠结了,部署起来会不会很复杂?事实上,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参照我们提供的部署说明文档在软硬件都符合要求的前提下,新用用户成功部署用时也不会超过20分钟。

 

接下来,小秀儿就简要(详细操作可参考部署说明文档)向各位小伙伴介绍一下如何快速部署我秀地图服务平台,让更多小伙伴get此项技能,从此,使用部署版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 做好部署前准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开始部署之前,需要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1、获取可用的部署包及部署说明文档;

 

2、确保待部署服务器软、硬件配置符合标准,并且网络连通,可访问;

 

3、将部署包置于符合条件的服务器目录下并进行解压。

 

  • 安装数据库

 

1、根据部署说明文档的配置项说明和配置示例,配置install.conf和createdb.conf文件;

 

2、安装postgresql数据库,若部署服务器已安装有postgresql数据库,可忽略此步骤;

 

3、初始化数据库。

 

  • 配置地图服务平台

 

此操作步骤会因为要部署的服务不同而有所区别,需要参考详细的部署说明文档进行,在此仅说明流程和概要步骤。

 

1、配置引擎文件;

 

2、启用引擎;

 

3、配置服务文件;

 

4、启用服务;

 

5、配置Web API(用于调用JavaScript API 等Web API)。

 

  • 部署测试

 

以上操作都完成后,即部署完成。是否部署成功可通过部署说明文档中提供的测试工具、Demo和说明进行测试。

 

1、服务API部署测试(已提供界面化的测试工具);

 服务API部署测试

2、JavaScript API 测试,可用部署包自带的Demo进行测试。

 JavaScript API 测试

如果想了解更多或想要获取我秀地图服务平台部署说明文档,可联系我们的客服,就能获得您想要的哦!

我秀中国,拥有专业的全景地图技术,提供专业地图数据定制及开发服务,应用于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移动测量、智慧城管、车联网及公安等行业。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