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秀中国 | 行业成功案例之公安行业

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我秀中国致力于用专业的位置服务及地图数据定制的服务,为公安行业提供城市级大数据整合服务及分析可视化方案,并建立公安时空信息云平台。

实景报案:

指挥中心通过实景POI搜索,实现报案人实景精确定位,排除虚假报案情况,弥补接警处定位不准的难题。

 

实景报案


公安刑侦应用:

通过城市二维电子地图和实景三维地图,对嫌疑人藏匿建筑物的周边环境、道路出入口、视频监控点位信息等进行分析,有效布控警力资源、制定科学预案,模拟演练刑侦抓捕过程,确保行动的万无一失。

 

公安刑侦应用


空中全景侦查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警用无人机采集并快速输出案发现场的空中360°全景影像数据,对一个或多个全景影像进行浏览、标注,用于案件分析、任务部署和指挥决策。

 

空中全景侦查系统


智能交通可视化解决方案:

为交警值勤指挥、交通事故应急处理等提供了丰富的环境信息,为指挥者提供了直观、可视化的地理信息数据。

 

智能交通可视化


公安反恐应急可视化平台解决方案:

依托平台,利用实景三维技术,实现城市重点区域、场所(如:市政府、车站、学校、大型商场等)周边实景三维环境及内部360°全景影像的展现,应用于现场应急处突工作,使参战人员身临其境,制定科学预案,辅助决策指挥。

 

公安反恐应急可视化


三维可视化警卫安保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基于地理信息平台、移动测量系统研发的三维可视化警卫安保管理平台,实现警卫业务数据地理空间化表达,直观二维地图、三维实景影像可视化浏览、查询,警卫预案制作、协调指挥,警卫情报信息自动分析处理,警车、警员等目标定位,考核评估和应用管理等功能。

 

三维可视化警卫安保管理平台

 

我秀地图,拥有专业的全景地图技术,提供专业地图数据定制及开发服务,应用于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移动测量、智慧城管、车联网及公安等行业。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