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秀中国助力“智慧城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7年05月22日 作者: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秀友科技)是从事地图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3年12月,专注于地图数据生产、地图平台开发与服务,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离线部署、扩展服务、企业级行业解决方案、高精度、大数据分析、实景三维、需求定制等行业服务。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秀友科技旗下我秀中国开放平台助力“智慧城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数据建设,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一起来看看智慧城市都提供哪些服务:

 

智慧城市管理信息系统

全景化的智慧城市管理信息系统为城市管理人员提供了环境支持,便利的地图操作和可视化操作环境支持操作人员远程查看相关案件的地图,全景。提升案件处理效率的同时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点成本。

我秀地图提供的服务有:

☑ 全景数据服务API,提供全景数据访问服务。

☑ 服务API,包括搜素,地理/逆地理编码,路径规划等地理位置服务。

☑ JavaScript API ,主要应用于在浏览器端构建功能丰富,交互性强点地图应用程序。

 

平安城市

基于视频专网,建立城市视频监控VGIS地图服务管理平台,整合警用基础地理信息数据,警用公共地理信息数据,业务管理数据,标准地址数据,视频监控点位数据,卡口电警数据等,将栅格地图服务,遥感映像服务,地址匹配服务,路径分析服务,综合地理信息查询服务,地理信息搜索服务,数据更新服务,信息共享服务,GIS应用服务。

我秀地图提供的服务有:

☑ 地图基础应用服务:放大,缩小,漫游,全图,鹰眼,地址详情。

☑ 扩展功能服务;图层控制,距离量算,域量算,面积量算,查询检索服务,数据更新,业务分布,专题设置,决策支持,遥感影像叠加等,提供给公安各业务应用系统集成调用。

☑ 全景服务,标注服务,区域查询服务。

 

敦煌地理信息平台

包括地理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和地理信息平台(政务网门户),采用先进的,成熟的企业级技术架构,进行基于组件或面向服务的架构体系开发而成。

我秀地图提供的服务有:

☑ 地址匹配服务,地理编码服务。

☑ 分类搜索服务,地图分析服务。

☑ 路径规划,导航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