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心怀感恩,我秀中国感谢一路有你!

2020年11月26日 作者:

感恩有你

又是一年感恩季!感恩所有支持、关注我秀中国的客户、朋友与合作伙伴,感谢风雨兼程的日子里一直有你们相知相伴。

感谢你们对我秀中国服务的认可,感谢你们对我秀中国品牌的信任!

作为立得空间打造的专业级物联网地图服务平台,我秀中国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奉行“数据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准则,不但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地理空间数据服务,而且通过合作伙伴间数据共享、联合开发等形式,提供大数据增值服务,为产业发展集聚更好的要素和资源,实现各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我秀中国”网站(www.ishowchina.com)在早期是立得空间专门针对政企专业市场打造的商用互联网地图服务平台,近些年,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许多企业期盼有一个能够无限接入各种智能设备、实时采集高频大数据、兼容各种系统、提供亚米级/厘米级高精度定位、秒级/毫秒级响应等功能的位置服务网络,以帮助自己实现物联网的业务运营。

基于此,“我秀中国”网站重新定位自己为最开放的物联网地图服务平台。它以“高精度+定制+开放平台”为特征,满足汽车、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工业设备、智能飞行器等的位置服务要求,帮助客户管理好智能设备采集的数据并与空间数据和时间相融合,以实现数据的最大价值,提升企业运营能力。

与此同时,为了布局未来“亿车互联”的智能网联时代,近两年,立得空间又重点打造了专业级车联网服务平台:车伴侣•车联网位置服务平台(http://chebanlv.ishowchina.com)。自上线以来,该平台不断打磨与优化升级,应用功能已愈发成熟、完善,不但可以在车辆/人员实时监控、真实轨迹还原、车辆BI分析、大数据可视化等方面,为用户提供稳定又精准的产品与服务,位置数据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对接超过600万台的车辆,每日贡献超过1亿公里的信息数据,并且每天还有数以千计的新车入网。

饮水思源,我秀中国取得的点滴进步与成功,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今天我秀中国依然能够站在行业前沿,为更多的行业与客户挖掘数据、创造价值,得益于所有客户的选择与信赖,感谢你们对我秀中国一如继往的支持与认可,感谢风雨兼程的日子里一直有你们相知相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我们将以更专业的技术与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您对我秀中国的信赖与支持!

2021,让我们携手并进,再续辉煌!

(内容转自我秀地图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