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激光雷达测量技术规程》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18年09月03日 作者: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通过了《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激光雷达测量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的审核。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该规程的编写。

根据公告,《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激光雷达测量技术规程》行业标准于2018年8月17日正式发布,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

《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激光雷达测量技术规程》规定了利用各种平台的激光雷达测量技术获取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的要求及多平台数据配准及融合处理的技术要求。

本规程的编制可为基于激光雷达测量技术生产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数据提供统一、科学、系统和权威的技术方法和作业参照,填补了国家地理信息标准在多平台激光雷达数据融合处理方面的空白,可促进激光雷达技术生产试验项目顺利推进和大面积推广。

据了解,立得空间此前曾多次参与移动测量、实景地图、时空信息云平台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编制。未来立得空间将继续为国家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不断努力,持续做出贡献。(内容转自立得空间)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