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如何通过地理大数据做出完美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

2017年08月03日 作者:

“高效率、低成本”是现代物流企业生存之本,其中,运输成本是业务运作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缺少车-货配置优化,物流路线规划不合理,数据分析支撑运营管理能力不足,专业货车导航的缺乏以及物流配送车辆的在途管理缺失是物流行业当中十分普遍的行业痛点。因此,采用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达到合理进行配送线路优化、提高车辆的配送效率在现代化物流企业中具有至关重要。

 

我秀中国通过精准的核心地理实时跟踪手段、更加专业的为物流企业提出精准且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无论是拥有自主开发能力的客户,已有数据但需要数据管理和分析的客户,需要数据进行产品运营的客户还是需要整体模块定制的客户,都可以通过我秀中国的用户下单管理、精准的派件系统、高效的运输配送管理、准确的智能运力调配、直观的数据可视化分析以及可定制的行业服务等模块来满足自身的需求。

 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通过订单实时信息更新、订单分布图展示、快速查询匹配订单信息。订单优先级划分、仓储位置匹配以及订单中货物数量体积大小等功能进行精准的实时用户下单管理。

 

精准派单系统通过实时更新的定位服务,获得订单准确的起始位置,自动进行地址解析、系统派单,立即调配最优的货车和人力资源。通过对物流车辆精准车辆定位,并提供热力图、聚合图服务,实时监控运力分布情况,将空闲运力调配到运力弱区,优化运力资源整合。大大的减少了企业流派单中的不必要环节,从而减少了因派单不准确、不及时而导致的一系列损失。通过对物流车辆精准车辆定位,并提供热力图、聚合图服务,实时监控运力分布情况,将空闲运力调配到运力弱区,优化运力资源整合。

 数据空间分析服务

数据空间分析服务

高精准度的多件路径规划,支持最多16个途经地、50个目的地的整体优化、32个避让区域,区间配送中有效减少配送里程9%至17%,长途配送中平均减少油耗17%至30%。通过货车导航功能,实时结合货车本身属性及交通区域设置(限高、限宽及限重),综合处理本市及外阜车牌路径规划,精准考量货车高速路计费机制以确保计算出货车最优导航方案。

 云图可视化线路图

云图可视化线路图

强大的智能车辆监控系统,实时掌握车辆的位置、轨迹信息,进行车辆在途监控,使用运输轨迹回放,对一些特殊货物运输加强监控。通过地理围栏服务,可实现目的地到达提醒。有效增加物流运输及配送状态下的车辆信息。车辆轨迹数据记录了车主用户的行驶轨迹,通过对车主行驶轨迹数据的分析,在物流行业中车辆的可控、可查、可追溯。

 

配合实时有效的车载OBD,监测车辆温度、油耗、速度等,实现安全行车监控。多维度车辆各种行驶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得出驾驶行为情况,监控急刹、超速等不良驾驶行为。通过驾驶行为分析用以辅助安全驾驶、保险等级推荐、贷款信用评估等。

 

运用丰富的服务API、移动端SDK资源优势,便捷的在所提供的PC端、手机移动端事实多终端监测,确保一切尽在掌握。高自主交互性的子健运输配送管理平台,可以在我秀中国开放平台上进行自由调用,保证了极高的客户可操作性。

 

使用我秀中国的云图服务平台,可以全面实现物流大数据空间分布展示,同时也具备定制各种类型业务专题图的能力,真正实现了物流过程中数据的可视化管理与分析。


我秀中国物联网地图服务平台,以“高精度+定制+开放平台”为特征,满足汽车、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工业设备、智能飞行器等的位置服务要求,帮助客户管理好智能设备采集的数据并与空间数据和时间相融合,以实现数据的最大价值,提升企业运营能力。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