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大数据产业不得不关注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点!

2018年03月07日 作者:

2018年3月3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今年的全国两会被赋予了特殊意义,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你仔细研读了吗?来,一图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大数据息息相关的那些事!

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犹如驶出的“复兴号”,已经开启加速模式,展示着新时代下的高速与稳健。

在新的一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家释放的一系列政策红利将继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驱动力,为大数据产业的腾飞提供坚强支撑。

利好当前,大数据企业需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坚持创新,加快转型,从而推进自身的蜕变,为我国的 “创新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转自人民网、中国智能制造网,部分图片转自新华网)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