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喜讯!立得空间成功通过CMMI5级认证

2022年02月24日 作者:

近日,立得空间顺利通过软件CMMI5级认证,获得国际权威认可,标志着立得空间的过程组织能力、软件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以及方案交付能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CMMI 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企业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该认证体系共有五个等级,其中CMMI 5级为该体系最高等级的评估,是企业在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的最高认证。

鉴于当前业务和管理的需要,从去年5月开始,立得空间全公司齐心协力优化研发管理体系。国内外专业评估师采用MDD(V2.0)评估方法,依据美国CMMI研究院的CMMI® V2.0模型,对公司研发管理活动进行评估,经过诊断、构建、运行和总结阶段,加以系统的培训和优化,改进了日常研发管理工作流程。   

20多年来,立得空间为全国600多个城市、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不断提高研发管理、项目管理、产品设计等关键能力,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2022年1月,经过国际权威专家的严格评审和考核,立得空间成功通过CMMI5级正式评估,为公司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咨询电话:400-630-6688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