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立得空间出席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9年05月13日 作者: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6日—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峰会主题为“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立得空间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展出了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等相关解决方案。

峰会吸引了英、法、美、丹麦、以色列等5个国家的机构和企业前来参展参会。156家企业在峰会期间计划发布新产品、新技术,11个部委明确在峰会期间计划发布相关信息化政策和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行业组织负责人、产业界代表、专家学者以及智库代表等约1500人出席峰会,多位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在主论坛发表演讲。

立得空间在本次峰会上展出了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等相关解决方案与成功应用案例。

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以位置服务为核心,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时汇集城市各种时空信息而形成的感知更透彻、互联更广泛、决策更智能、服务更灵活和更加安全可靠的时空信息服务平台,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空间信息基础设施。

6日晚间,举办了“空间信息智能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答谢晚宴。迄今,“国家空间信息智能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已十周年,立得空间作为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副总裁李大军出席并致辞。

随后,举办了“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第一批产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立得空间成功签约入驻。

据了解,福州高新区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逾15亿元,建成后将实现收入20亿元,利税逾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5000个。

数字中国建设,让我们的生活呈现出多种多样的可能。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的规模达到了31.3万亿,占GDP的比重达到了34.8%,2019年这一数据又将会有怎样的惊喜?乘借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东风,立得空间将持续助力国家数字经济、信息化的发展,共同见证“数字”成就中国之美。(内容转自立得空间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