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亿级商机,共享互赢——我图我秀合作伙伴招募

2017年07月05日 作者:

我秀中国——作为国内首个推出“高精度(厘米级到亚米级)、融合大数据、实景三维(街景+激光点云)”的商用地图平台,通过结合先进的空天地移动测量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业内数据最全最新的实景地图及商用地图服务

 

而我图我秀合作伙伴平台(ISCN)是我秀中国核心战略布局之一,旨在希望从流量共享、用户共享、聚势共赢的角度,聚合所有面对企业用户的产业链伙伴资源,共同构建一条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合作伙伴价值生态链,借此实现企业间多样化、长期性、战略式的合作及优势互补。

 

同时,平台通过提供业务、技术、营销、培训等支持,帮助联盟成员快速开展业务,给联盟成员提供互动化的服务能力,让联盟成员更大化的发展自身价值,为各自平台带来更多精准的,可量化的收益!

 我秀中国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形式

 

开发者合作伙伴

通过我秀中国在线提供的互联网地图API&SDK程序包,轻松构建多平台地图应用,全方位满足企业开发者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打造我秀中国与开发者的技术生态闭环。

 

私有云合作伙伴

通过点对点加密的方式,部署地图数据及服务平台的企业私有云存储,在获取云资源池的同时,发挥自助服务配置和弹性扩展的云优势,借助平台提供的自动化部署、备份、安全、监控、数据迁移、数据更新等增值服务,共建云生态。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基于我秀中国地图数据和定制服务,深度整合硬件、软件平台,围绕云、端的联合创新,构建面向车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领域的新型服务体系,共同提供一揽子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共享客户与生态资源。

 

数据共享合作伙伴

共享优势资源分布、冗余状况信息,提供合作伙伴间的查询与咨询,打造基于互联网地图的内部文件数据共享存储与共享交换平台。

 

加入合作伙伴,你可以享受到

<数据资源支持>

提供行内最大最全的地图数据,针对典型合作伙伴,给予一定周期的云数据资源免费测试与资源试用。

 

<品牌推广支持>

授予合作伙伴身份标识及相应的资质证书,提供官网展示与软文PR推广支持,增加营销机会

 

<二次开发支持>

享有方案设计、测试环境、部分API或SDK的开放支持,通过PMO向伙伴进行能力输出,对伙伴进行项目交付标准培训和赋能。

 

<市场营销支持>

提供成熟的市场扩展方法,不定期举办研讨会、行业展会、云栖大会等丰富的市场活动,帮助伙伴造势,推动商机发酵。

 

<产品培训支持>

提供技术、推广、产品、销售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以及线上直播培训。

 

<售后实施支持>

提供7X24小时免费完善的产品咨询服务与技术售后服务支持,让伙伴无后顾之忧。

 

<联合运营机会>

提供全线产品服务,与有实力的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和方案深度整合,联合推广,最大程度减少伙伴成本。

 

申请加盟流程

健全的帮扶体系优势,成就伙伴!

一、在线注册

注册成为我秀中国(www.ishowchina.com)用户,已有我秀中国账户的可跳过此步骤。

 

二、加入合作伙伴

点击“注册合作伙伴”,在线填写申请信息,注册成为我图我秀合作伙伴。

 

三、合作洽谈

线下专人洽谈合作方案。

 

四、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方案签订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