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二十年,我和你”——立得空间20周年诗文、绘画、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2019年08月07日 作者:

1999年9月21日,立得空间诞生于武汉大学,公司创建伊始即承载了国家的重大使命。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如今,立得空间即将走过20年岁月。

为了展示20年来立得空间披荆斩棘、经风历雨取得的成绩;展示立得人开拓奋进、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特开展“二十年,我和你——立得空间20周年诗文、绘画、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

全体立得人及立得家属(儿童作品亦可)。

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围绕“二十年,我和你”,展示立得人的精神风貌与才艺。

二、体例要求。本次征集活动报送作品分为诗歌、散文(随笔)、书法、绘画等。

诗歌作品分古体诗和新体诗,不超过50行;

散文(随笔)每篇不超过2000字;

书法、绘画作品尺寸不限;

如有其他才艺,如原创歌曲等亦不限制。

三、作品要求。报送作品必须为本人或家属原创作品。

四、投稿方式

请您将投稿作品发送到邮箱:liuna@leador.comxiaoxiao@leador.com

所有作品将有机会在“立得20周年庆”的各个环节中展示,公司将存档纪念。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老照片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立得空间归营销中心)

版权所有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

版权所有 © 北京秀友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5012051号-2